透明小君TMXJ

主更鬼灭,all义,all炭偏炼炭

入驻爱发电(咒回乙女)

观望未来(53)

【就此无限列车篇观影完毕——】


系统君对着空间内的人说道。


【我是天道,接下来我会解释关于空间规则的改动,请大家专心聆听以下更改。】


【鉴于大家之前所要求的透露上弦情报一事,我与天神613号商讨完毕,决定在空间内一次过播放后续所有情报,以及最终决战的相关资料。】


“那就是说,抽卡环节被取消了吗?”甘露寺开口问道,得到了天道613的肯定。


【没错,之后除了休息以外,将会取消抽卡环节,以便你们快速了解之后会发生的事,这是我和天神商讨下来后达成的共识。】


太好了,不用再花时间抽卡,在了解完所有事后一切也能早点尘埃落定。


“多谢你们的更改,这下方便了不少。”主公大人笑着说,众人也纷纷跟在主公大人身后道谢。


【…你好像没跟我讨论啊?你大天道主义啊?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继续吧。】


系统的声音很快就没了。


“愿系统君一切安好…”甘露寺捂着嘴为系统默默祈福。


【那现在就跳转到花街之后的无限城片段。】


屏幕在陷入一阵黑暗后再次浮现出画面,是一个建筑颠覆的空间。


这就是无限城啊。


【琵琶声带来祸难之兆。


一位黑发女鬼手持琵琶拨动着琴弦,阵阵琵琶声把所有上弦鬼都召集到了无限城内。


猗窝座皱起眉头,似乎在思考着被上层召集到无限城的目的。】


“那个弹琵琶的鬼是能召集鬼的吗?感觉会是无惨的心腹。”蝴蝶忍思考着说:“而且,她似乎是一直都待在无限城的,那无限城会不会是建立在她的血鬼术上运营的呢?如果是的话,要是决战被困在无限城,对她们相当有利。”


“忍说的有道理,还是要谨慎才行,万一真是进了无限城,那就是鬼的主场,还是要多小心才是。”香奈惠也说道,认同妹妹的想法。


“不管怎么样,先记下来吧。”悲鸣屿摩挲着佛珠:“机会是给有准备充分的人的。”


【一个壶突然出现在无限城内,里面还传来了说话声:“哎呀,这不是猗窝座大人吗!”


话语中明显有一丝高兴的意味,壶中的鬼也缓缓显出真身。


那是一个长相奇特的鬼,让人不禁起寒颤。

上弦之五·玉壶。


“唉,看您这么精神实在是太好了,我们有九十年没见了吧?”】


“九十年?那他的意思是除了换位血战以外,这九十年来上弦还是原班人马?”


大家的心不免沉了下去:九十年,对于鬼杀队来说死亡人数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数目,而实力与下弦鬼如同天壤之别的上弦竟然还能存活这么久,可以说是实力相当强劲,不容小觑的。


只能说,不愧是得到鬼舞辻无惨的血液含量较多的上弦吗?


“他的壶是不是歪了?感觉不对称。”时透难得回过神来,指着屏幕上的玉壶说。


这句话让玉壶听到的话直接当场震怒高喊岂可修。


【“我还以为您被干掉了,满心欢…咳咳咳!担心得心儿揪紧,嘻嘻。”玉壶嘻嘻笑着用脸上的小手捂着自己的嘴说道,心里大概是在为自己的排名没能更动而失落。


“可怕、可怕…”一位矮小的老人蹲在隔壁的楼梯那,手死死地抓着楼梯的扶手:“一会儿不见,玉壶连数都不会数了。”


上弦之四·半天狗。


“上次召集已经是一百一十三年前的事了,除不尽的数字…不吉利的丁、奇数!”老人神色害怕的喊着:“可怕、可怕…”


猗窝座并没有搭理他们,转头就对着女鬼问:“琵琶女,无惨大人没有来吗?”】


原来鬼之间的关系并不友好啊。


冲着玉壶对猗窝座的话,大家基本能确定他们彼此是视为竞争对手,并不是所谓的伙伴。


【黑衣女鬼在弹出一个音节后,开口回答猗窝座的话:“还未驾临。”


“上弦之一在哪?该不会是被干掉了吧?”


上弦还未集齐,猗窝座开始猜测究竟是谁被猎鬼人干掉,他们才会在现在被召集来到了无限城。


“哎呀呀~等一下嘛,猗窝座阁下。”


“你不担心担心我吗?”


一只手伸向了猗窝座,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听见这个声音的时候,香奈惠愣了一会儿,蝴蝶忍已经青筋暴起:“那个害死姐姐的下三滥!”

大家也想起了上弦之二的童磨。


就是那个,天天嘻皮笑脸的鬼啊。


嘴平琴叶自然是因为阴影开始颤抖,伊之助立马抱着嘴平琴叶:“俺娘由俺守护!那个恶鬼一定要被俺杀了给俺娘报仇!”


【“我可是担心死大家了~”童磨笑嘻嘻的站在猗窝座身后说:“都是重要的同伴,我不希望有任何人缺席啊。”


这句话童磨还特意贴着猗窝座的耳朵说,似乎是在激怒他。】


“他说话的时候,心声并没有波动,就好像是干枯的湖水一样。”善逸小声的说着:“而且,听起来,就好像是在刻意模仿别人的情绪…”


香奈惠点头:“善逸弟弟并没有说错哦,他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并没有任何感受一样,就算是模仿的滴水不漏,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着违和感。”


【“咻,童磨阁下…”玉壶看到童磨出现时开口问好,童磨也注意到了他,马上挥手:“呀呀~好久不见,玉壶。”


童磨依旧笑着看他:“那是新的壶吗?真漂亮。”


“你给我的壶我插了新砍的女人的头装饰在房间里哦。”


玉壶听了童磨的话,回:“那不是拿来插头的…不过那样也不错。”


“对了!下次来我的家玩吧!”


“放开。”


猗窝座突然说道。


“嗯?”


“放开你的手。”猗窝座嫌弃的看了童磨一眼,似乎已经忍受他的举动很久了。】


女人的头?!


炭治郎缩了缩自己的脖子,竟然把头插在壶里欣赏,这也太变态了吧?


就连善逸都气得忘了对方是上弦之二骂骂咧咧的喊着怎么能这么对女孩子,吵的让宇髓忍不住揍了他一顿。


和童磨相处一段时间的嘴平琴叶更是怕的摸着自己的脖子不敢去看屏幕:教主大人竟然这么可怕…

富冈茑子马上抱着富冈义勇:“好可怕啊这些恶鬼,义勇保护姐姐吧。”


富冈义勇马上回抱着富冈茑子。


【见童磨没反应过来,猗窝座直接把童磨的下巴打碎,溅出了大片的血,吓得楼梯上的半天狗发出了惊吓的喊声:“咿咿!”


看着自己的下巴,童磨并没有反应,只是发出了几段音节,下巴马上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生了:“嗯——这拳不错!是不是比以前更强了一点?猗窝座阁下?”


童磨丝毫不在意地询问猗窝座道,猗窝座见他那个样子气不打一处来,额头上也因为怒气青筋暴起,正当两人快要打起来的时候,黑发女鬼开口回答猗窝座稍早前问她的问题,打断了他们之间即将触发的战争:“上弦之一大人是最早唤来的,他一直都在那里哦。”


猗窝座听了震惊了一下,转头看去时马上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身影。


“我…在这里…”


上弦之一·黑死牟。


“无惨大人…现身了…”


黑死牟并没有转过身看他们,开口说道。


在猗窝座头顶上的天花板,鬼舞辻无惨正在做着实验。】


“猗窝座和童磨的关系似乎是上弦中最差的。”伊黑摸着镝丸说:“不难看出,能动手绝对不是童磨所说的同伴。”


“同伴之间不能打架。”富冈义勇开口说,锖兔也附和:“没错!男子汉之间不该打架!”


“可是富冈先生常跟不死川先生打架哦。”蝴蝶忍慢悠悠的说出这句话,惹得锖兔和富冈茑子盯着不死川看,不死川也不想去看他们。


“我跟不死川不是打架。”富冈义勇斩钉截铁说:“我们在切磋。”


谁切磋会切磋到蝶屋去?


蝴蝶忍不想理他们,看了他们一眼就转过头看屏幕了。


【见到鬼舞辻无惨显身的那一刻,上弦全员除了黑死牟都毕恭毕敬的下跪。


“妓夫太郎死了,上弦之月缺了。”无惨做着实验,依旧面无表情的说。


听到妓夫太郎死了,反应最大的是童磨:“是吗!那真是太对不起了!妓夫太郎是我介绍的呢…”


“怎么道歉好呢?要不要把眼球挖出来,还是…”


即使是面对鬼舞辻无惨,童磨还是一样嬉皮笑脸的,丝毫不怕随时能取了他的性命的鬼舞辻无惨。


“谁要你的眼球?我料到妓夫太郎会输,堕姬果然拖后腿了。”鬼舞辻无惨手写着实验结果说:“一开始就由妓夫太郎出战的话就会赢,让对手中毒后他们也无法战斗到最后…不,都无所谓了。”


“无聊,这就是从人类部分残余多的家伙,开始输,不过也无所谓了,我对你们不抱任何期待。”】


堕姬和妓夫太郎兄妹的死对鬼舞辻无惨来说只是拖后腿。


这种只在乎成果的感受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不满。


他们兄妹的牺牲只是为了把鬼舞辻无惨做事,现在就好像是个弃子一样被他厌弃。


真是恶心。


【“您又说这么伤感的话,我有辜负过您的期待吗?”童磨依旧不嫌事大的说,鬼舞辻无惨并没有搭理他:“产屋敷一族仍未被葬送,「青色彼岸花」呢?”


“为什么几百年都找不到?我…开始搞不懂你们存在的理由了。”鬼舞辻无惨可见相当的愤怒。


半天狗吓得马上跪趴在地上:“咿咿咿!请您原谅!请您开恩!”


猗窝座一语不发,依旧跪着。


“我…无言…以对…产屋敷…巧妙的…隐藏了…自己…”黑死牟说,童磨拉下着脸似乎很伤脑筋的样子:“我不擅长探知线索,如何是好呢…”


“无惨大人!我不一样!”玉壶突然高声喊道:“我找到了接近您愿望的情报!就在前不久…”


话音未落,玉壶的头出现在了鬼舞辻无惨的手上:“我讨厌「变化」。”


“情况变化、肉体变化、感情变化,大多数的变化都是「劣化」,是衰弱。”


“我喜欢「不变」”


无惨大人的手托着我的头!棒…太棒了!玉壶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头被鬼舞辻无惨削掉而恐惧,反而是兴奋不已。


“以完美的状态永恒不变。”】


“真是变态啊,头都这样了还能觉得棒,真是不华丽。”宇髓皱起眉头嫌弃的说。


“世上并没有不会变化的东西。”主公大人淡淡的说着:“鬼舞辻无惨追求的,是无穷无尽的生命,永远不变的定局。”


“虽然鬼舞辻无惨和我们追求的永恒不同,但是我们拥有永恒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信念。”


主公大人的话让大家相视而笑。


没错,他们要斩断悲伤的枷锁,带给人世间和平。


【“一百一十三年以来,第一次有上弦被杀,我极其不愉快,不要欢天喜地的把不确定的情报告诉我。”


黑衣女鬼见状,马上拨动琵琶,玉壶的头也从鬼舞辻无惨的手中掉落。


鬼舞辻无惨恢复了往日的面无表情,淡淡的说:“往后还是更拼命一点的好,看来我因为你们是上弦太照顾你们了。”


“玉壶,情报确定后,跟半天狗一起去。”


话音刚落,黑发女鬼马上按照鬼舞辻无惨的指示将他传送离开了无限城。


半天狗趴在地上毕恭毕敬的说:“咿咿咿,属下遵命…!”


玉壶听到指令后有些不甘:“怎么能这样?!那是我找到的情报啊!太不讲理了…但是这种不讲理的地方就很好。


在玉壶还在想时,童磨已经来到他身边了:“玉壶阁下!”


“情报是什么?我也想一起去!”童磨兴致勃勃的对玉壶说,玉壶支支吾吾的不太想说出来:“不…这个…”


“可以告诉我吗?”童磨还没意识到身后站着人:“拜托你…啊!”


猗窝座在童磨身后一拳把童磨的头打没了一半,吓了玉壶一跳。


“无惨大人有命令你吗?滚。”


猗窝座黑着脸的看着童磨,眼里满是凌厉和厌恶。】


“确认了,他们关系真的很不好。”


“这也难免,毕竟童磨看起来就很讨厌。”


“而且玉壶也太奇怪了,被这样对待了还觉得很好,脑子肯定是坏了。”


大家纷纷讨论起来,空间里也因为知道了上弦的部分情报而开始热闹了。


TBC

评论(73)

热度(3115)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